快被報告壓死了

是YABU可愛到我不想留照存證都不行XD

截圖截的很草率

忽略的幾隻請見諒...你們表現都很棒

時間不夠只好私心截圖了


YABU你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第一個反應卻是...這不是皮卡丘〈PIKACHU〉的叫聲嗎?XD...那個〝CHU~音〞的感覺


不是我愛說...YABU你這次live stage真的表現的很三八
〈哎喲...表達不清,反正你玩人家小朋友跟比手勢都顯得很三八啦~> <〉


叉腰照第一張...你最近真的很愛叉腰...囧rz


嗚嗚...龍太郎你撞到弟弟了啦~不過還是很可愛就是了^ ^


恩...這張表情很可愛,很喜歡^ ^


叉腰照第二張〈汗~〉YABU...叉腰有那麼舒服嗎?= =|||


三八照第二張〈又截失敗了> <〉,其實跟夏威夷那個穿粉紅色衣服拍START的時候感覺很像
不過這次就是一直覺的很三八就是了XD〈YABU:有意見就不要截啦!怒~〉


喔...太陽辛苦你了...彎腰
果然天然的你很適合唱關八的歌〈不過你用變態眼神看翔央的陰影還在= =|||〉


純粹覺得這三小隻很可愛的截圖^ ^


抱歉啊!各位
我...最近真的快被報告壓死了
都不能好好更新>"<
ma...這就是人生,上天給我的考驗,我會好好面對的^ ^

今天竟然有種變態想法出現
我竟然嫌老師要求10分鐘的口頭報告太短
恩...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感覺了解了很多卻只有10分鐘能講給同學聽是件很可惜的事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還蠻希望能夠繼續這樣的
因為這就代表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不是嗎?^ ^

天氣雖然陰陰的,可是我卻仍穿著短袖〈地球暖化好嚴重啊~〉
然後...放著自己作的翔央太陽桌布〈好冷〉
= =|||好奇怪的fu〈汗~〉...就是下面那張啦〈毆~〉


恩...閃人唸書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