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編舞很有趣

截了幾張圖做感想^ ^






恩...這是LIVE STAGE前的廣告
看到小白很開心^ ^,以前番組還特地去找過他呢!
他果然厲害到可以拍廣告了


這張...央飯別K我,我只是拿出證據想幫央說句公道話而已
我說...STAFF也別這樣,央這樣很危險耶,下次換套衣服比較安全吧!〈汗~〉



〈汗~〉YABU你怎麼一直指著ME〈我會害羞...PIA飛,自以為〉


這個...再幫太陽說句話
別虐待他啊!那麼大一隻還又蹲著跳舞很可憐耶!~




看到這裡我笑趴了
我可以很確定舞蹈老師編不出舞來了XD
我知道跳舞會很熱,可也別叫他們把手當扇子吧!= =|||


汗...把自己當海帶,真是不簡單
可是我比較想看其他三隻XD〈光飯PIA飛〉



首先是光在最前面




這個...央,你怎麼一直卡到衣服〈汗~〉,我該說...這樣很〝華麗〞嗎?


嗚...莫名奇妙想截這張藪〈汗~〉


央這張的嘴唇超SEXY~


太陽〈指~〉,你要有同理心啊!
央站在你旁邊你手還伸那麼快那麼高= =|||這樣會突顯...〈當我什麼都沒說〉


〈汗~〉我不太喜歡這樣蹲著的YABU...有點沒氣質的FU...Orz

好了...該死的無名害我邊唸書邊傳照片
失敗了N次,還分批傳...Orz
ma...總算弄完了

今天唸書的時候又耍白痴了〈果然又唸瘋了= =|||〉
我竟然把剛煮好的菊花枸杞茶濾掉了〈汗~〉
我的腦袋果然不正常了Orz

嗚...肌肉、神經、擺位、分級...
我快掛點啦!
希望跑台能順利過關...拖了三個星期的期中考〈汗~〉
一整個要被榨乾了...Orz

恩...閃人啃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