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學給我看了

堂本剛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上海魚人傳說

害我又對某人再度發狂XD

不過不是堂本剛就是了

本想截劇照...可是檔案格式的關係就作罷了= =|||









哈...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他
他是台灣明華園的第三代...陳子強
雖然他整整大我11歲
有妻有子了
不過可愛就是可愛、帥就是帥
怪不得我要爬牆了
下面是他小時後的照片,聽說他六歲就在演戲了^ ^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怎麼讓我覺得有小傑尼斯的感覺XD



〈圖片轉自http://www.geocities.jp/charle_chen_aquazone/index.html,若有不妥請告知〉

哈哈哈...我花癡到一種極致了
ma...我還跟我同學說,我不是正太控,是娃娃臉控XD
我也是去找資料才知道他演了那麼多戲,而且還在我出生之前〈汗〉
他演過什麼...幽幻道士、新桃太郎〈裡面的一隻動物?我同學說的啦!就是小朋友金髮那張〉、新七龍珠...
好多好多,而且他的功夫底子真的不是蓋的

聽說...他跟堂本剛演戲的時候
有一段兩人逃跑的部分
他跑太快害堂本剛腳抽筋了〈汗~〉

恩...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挑戰了本系最可怕的跑台考試= =|||
果然不是蓋的
一台三分鐘、共三台
考前唸到頭爆炸
考試腦中一片空白
光是測試擺位就已經被慘電了
肌肉神經更不用說了〈早就緊張到忘光了...Orz〉
說真的...我跟同學都不想被當
但也完全不想補考...拜託...期中考拖三個禮拜還不夠長嗎?
ma...有一台我跑的極差〈我還跟老師很熟...汗,系上除了新老師每個幾乎都馬跟我很熟〉
明天還有那位老師的課= =|||
害我極度不想去上Orz
我平常可都是坐在很前面上課的說
拜託他不要發火啊~

恩...補一下眠,等會繼續趕報告

PS.背景音樂喜不喜歡啊!可愛的手越跟增田唱的,超愛~〈大心〉...害我把YA3歌換掉了Orz

by 熊貓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