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之秘密大公開 遊戲大冒險…Ryu
麻吉之秘密大公開Blog遊戲大冒險 麻吉秘密大公開

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1. 這是誰傳給我的...?!
)) 愛藪和手的Ryu

2. 怎麼認識的...?!
))因為可愛的YA3

3. 認識多久...?!
))不到三個月〈汗〉

4. 對他的印象...?!
)) 很愛藪跟手

5. 說出他的2個優點 2個缺點...?!
))優點.. 1. 很愛藪 2.很愛手〈汗~,Ryu,原諒我,我不夠瞭解妳QQ〉
缺點.. 1. 沒 2. 沒←我可以罵出題的人嗎?這題目一整個很詭異

6. 對他說一句話吧...?!
)) 一起愛藪吧!^ ^還有大包子跟小包子

7. 你的大名...?!
)) Log

8. 綽號...?!
))Log〈不然還有我說什麼?汗~〉

9. 性別...?!
)) 女

10. 生日...?!
)) 2/6〈跟yabu同星座^ ^〉

11. 血型...?!
)) B型

12. 興趣...?!
)) 看YA、聽w-inds.、運動〈空手道、游泳、籃球〉

13. 身高...?!
))汗~ㄌㄩㄝ,我偏不講,比YABU矮就對了XD

14. 體重...?!
)) ㄌㄩㄝ~不會是無限大就是了= =|||

15. 愛的書...?!
))與OT相關的書籍、漫畫

17. 想去的國家...?!
)) 日本

18. 現在最想學...?!
)) 日語、CG、瑜珈、素描

19. 最得意的事...?!
))國小在司令台上昏倒給全校師生看〈ㄌㄩㄝ~,我想不出來啦!〉

20. 最失意的事...?!
))想不出來

21. 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 〈再罵〉這題目可以再爛一點,提議不清
上次被叫到是因為老師叫人回答問題,老師只叫他記得的人〈汗〉

22. 曾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考試前?上台報告= =|||〈管我,這是正常生理反應啊〉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YABU、龍一、增田….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偶像跟飯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 現實應該是吧!

26. 初吻是幾歲...?!
))抱歉喔!沒行情,NEVER

27. 地點是在哪裡...?!
))阿就沒咩

28. 是什麼感覺...?!
)) 觸覺XD

29. 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 沒什麼,支持

30. 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不知道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 maybe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沒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會吧!但又沒有過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之前那次應該不算吧!不答了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幾次?! 成功過幾次勒...?!
))沒有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2004翼魂〈有可愛的yabu〉、太陽的季節〈我要小yabu〉

38. 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那我們八成在一起唸書吧!給他睡啊,唸書很累ㄝ

39. 最喜歡自己哪裡...?!
))有自己的想法

40. 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過於有想法,想太多,沒人要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整年

42. 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家裡〈因為大家都往外跑了〉,所以我總是過很經典的聖誕節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我們理念不同,看來我們是平行線〈ㄌㄩㄝ~豬頭〉

44. 告白成功率最高的是什麼方法...?!
)) 我哪知道啊?

45.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找機會找適合的話題跟他聊

46. 過去 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親眼看到w-inds.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你不對身心殘疾的人溫柔,你要對誰溫柔?〈一位敬愛的老師說的話〉

48. 討厭女生的type...?!
)) 做作、只會靠男生或利用男生的人

49. 討厭男生的type...?!
)) 幼稚,自以為成熟實際上幼稚的要命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少量多餐多運動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忘了,maybe,有的話對象一定是yabu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不知道,我只記得國中不小心誤看BL漫畫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你會...?!
)) 沒那種人

54. 你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 汗~奇怪的問題

55. 你覺得楊丞琳 蔡依林 王心凌 林志玲 誰最正...?!
)) 都不喜歡,勉強選蔡依林吧!

56. 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 沒有哪來的滿意

57. 看到路上有帥哥 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多看幾眼

58. 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MAN...?!
)) 龍一

59. 喜歡吃哪種蛋糕...?!
))冰淇淋或巧克力或有布丁的

60. 喜歡的茶類...?!
)) 薄荷奶茶

61. 睡覺是不是側睡...?!
))不是,我呼氣系統不好你有意見嗎?

62. 喜歡的卡通人物...?!
))小叮噹

63. 一個你很喜歡但她不喜歡你的人 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有Fu 的人 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都不要
64.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脖子 手指 手 腳...?!
))我不戴飾品的,別問我,高興就好

65.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 高我15公分左右吧!〈YABU就差不多可以了,再長高一點吧!〉

66.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打119

67.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大學校園〈我哪知啊?〉

68. 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 柯賜海〈看過他本人好幾次〉,許純美應該是psychi病人吧!

69. 你常穿哪種鞋...?!
))球鞋,行動方便

70. 如果一定要選 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為什麼...?!
)) 蠟筆小新,小孩只要玩就好了

71. 喜歡的運動...?!
)) 空手道、游泳、籃球

72. 世足賽 哪一隊會贏...?!
)) 不熟不知道

73.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 看心情

74.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重點在身材,與這無關

75.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 齁…你嘴巴真的很臭ㄝ

76. 寫到這 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
)) Ryu,我等一下一定會好好發洩的,有夠爛的出題者

77. 假設你撇條撇到一半地震 你怎麼辦...??
))請告訴我這是有感還無感地震我再決定


請傳給10個人
1.火星人一號
2.火星人二號
3.火星人三號
4.火星人四號
5.火星人五號
6.火星人六號
7.火星人七號
8.火星人八號
9.火星人九號
10.火星人十號!

好了,我要開始罵人了,出題者題意不清,還有一開頭就詛咒人,抱歉!你踩到我的雷了,我最討厭就是這種喜歡詛咒人的人,好嘛!要詛咒你也不會等人家答題完再說,人家還沒答題心情就被搞差了最好能好好作答啦!真是白癡到一種極致
我說,我只有期中期末考,所以段考與我無關。被當掉,想太多,我是期中期末考,你咬我啊!很抱歉,我是專門拿獎學金的〈ㄌㄩㄝ~〉。感情不順?我從來就跟感情無緣哪來的不順?作弊被抓,可笑,不作弊哪來的被抓。我用的是零錢包,錢包不見干我什麼事?手機摔壞,那是你自己吧!沒事發神經摔手機。走路摔跤,對啊!我小時候學走路摔跤不行喔!半路被狗咬?那也是你吧!你沒事去惹狗幹麻?失去最重要的東西?請告訴我我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勒
哇哩勒~怒到一種極致,每次只又遇到這種詛咒的東西必定會在我這斷掉,一整個莫名奇妙,好啦!我點了,火星人,期待你們的作答^ ^

TO Ryu:
抱歉啊!嚇壞你了吧!
沒辦法,出題者採到我的雷了,你放心,你傳的接力我都會好好做啦!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