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

小光,我對不起你啊!

教授出的作業報告多到把我砸死了

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那...就說說對你的感覺吧!

初次見到光...
應該是大二某天閒閒沒事幹跟室友〈KT飯〉隨便要了兩集的少俱來看
搞不清楚是哪兩集了,不過看YABU的大小〈這是人話嗎?= =|||〉
應該是04年他們穿著乳牛裝那集

唱了 勇氣百分百
Up Down Ya-Ya-yah
Singin' for you
春夏秋冬

所以嚴格來說,應該是初次見到ya3吧!
當時看到光第一個感覺是
這小孩怎麼動作拙拙的、台風跟隔壁那位〈YABU〉比起來也差了一大截〈光飯別K我〉
〈翔央跟太陽因為鏡頭不多,也拍的不是很近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啦!我是說當時啦...別誤會喔!〉
之後我用驢子找到了一些ya番才慢慢深入認識這些孩子
老實說...一開始事務所的安排讓我很不能理解
甚至有段時間還誤會小光
想想,那不過是事務所的安排,小光根本就沒有選擇權
他一入社沒多久就上ya番
他的壓力一定比任何一個ya3成員大吧!
ma...儘管如此
他也用盡他最大的努力
想盡辦法彌補這一兩年的不足
現在...終於可以與ya3其他成員一同在表演台上自然的演出

某學期上了公共衛生課
有位老師說:人從出生開始就不斷在做選擇
簡單來說,任何決定或選擇都是一個風險
所以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活在風險當中〈因為事情都要決定或選擇〉

所以啊!小光啊!你可要每天每天都努力且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的生活喔!
ya3的其他成員也是
希望明年你們可以一同順利出道喔!

祝你生日快樂^ ^




希望你能每天都展開笑顏,開心的與其他成員共處^ ^ by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