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翔央,祝你18歲生日快樂~~~~






恩...恭喜最年長的翔央18歲搂^ ^〈再怎樣也不會比我老XD〉
ma...身為團中最長者應該很辛苦吧!
其他三隻應該很皮〈笑~我是說小時候啦~〉
恩...雖然年紀最大
不過隨著其他三隻長大
怎覺得你反而是逆生長了XD
年輕固然很好
不過我想你應該想要看起來成熟些吧!
那...今年許願就許這個吧!〈笑~〉
希望你跟能開開心心的慶生喔!〈小光...剛好遇到期中考Orz〉
生日快樂!!

恩...原本想要做桌布之類的東西幫翔央慶生
可是報告= =|||...
虧我還跟Zin要過一些翔央的照片呢!〈Zin抱歉搂!〉
那...放可愛的翔央照片證明他的確有長大吧!笑~
〈他沒有逆生長啦~請自行跟現在的翔央相比較〉



翔央,祝你天天都開心喔!


恩...祝福完了
打一些關於自己的事= =|||
說實在...再打這篇賀文的時候相當痛苦,眼睛跟手都極度不舒服...
因為整個晚上都盯著點腦螢幕趕醫院的參觀報告〈星期五才要交,不過不快點打不行,有四個Orz〉
我實在是不知道老師出那些題目對我有什麼幫助
我知道醫院有幾坪、負責人是誰...對我有什麼意義嗎?

雖然一月中才期中考〈也快到了Orz〉
可是我真的想快去念書
原文書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沒那麼難
可是期末考的量相當驚人啊!
我平常沒有不想念書...可是教授一直出作業,害我累積了一堆書沒念Orz
說真的...真正的學習還有知識的累積就是要自己有念書才有input吧!
一直寫作業,不斷的output對我到底有多少幫助?
拜託...親愛的教授們:別再增加報告量了Orz

恩...最近參觀人數似乎有增加的趨勢?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的網誌有什麼好看的東西嗎= =|||
星期日好像還破百〈汗~〉
我是很歡迎大家來玩啦!
不過留言數似乎並沒有增加耶!〈因為大家都是大忙人所以來去匆匆嗎?汗〉
看來是多了很多的潛水員?
ma...水面上空氣不錯啊!大家要不要上來喘口氣啊~〈笑~〉

by 眼睛真的快炸掉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