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想看有趣的圖請進^ ^





把音樂換成02年少俱聖誕節組曲YA的部份
Sorry啦~各位前輩,除了ya的部份,其他的五分多鐘都被我剪掉了XD
恩...小YABU的高音真的很驚人XD
就讓大家這幾天欣賞一下吧!^ ^


其實我想說...YABU,你小時後眼睛其實也沒多大XD〈PIA飛〉


轉頭看翔央^ ^


這個...太陽...你也跟YABU配合一下嘛!地上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嗎?眼睛都快閉起來了〈汗~〉


接下來...
是我找到的兩張有趣的圖


很可愛的雪人^ ^
上面的英文很簡單大家應該都看的懂吧!^ ^


聖誕節啊...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我除了窩在家裡唸書也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
ma...應該是說,時間不允許我出去玩= =|||
能夠出去玩的人,祝你們玩得愉快
得關在家裡唸書的人,Log精神與你同在XD,咱們共勉之〈笑~〉

by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