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明明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竟然還在做截圖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Orz

截了一大堆圖

還好我對yabu有私心

不然一定截到手斷掉...囧rz







汗~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送飛吻了,不過聖誕節收到你的飛吻還真...>///<




默...孩子你不用學yabu啊...其實我是在想,有多少人想當那隻熊XD




太陽啊!XD...果然看到影片中的自己都會很想笑





唸明信片的YABU/與中丸對望〈默...兩老頭的對望?〉/翔央$太陽




大藪看小藪^ ^,YABU你到底是怎樣的感觸呢!




很激動舉手的小光跟不夠HIGH的YABU


半側面一張^ ^









一連串...就是翔央唸明信片
還有太陽要邊講話邊開箱子
不過貼心的翔央把麥克風拿過去了^ ^






可愛的大我還有認真當觀眾不忘拍手的YABU...我有時候手也會跟YABU一樣那樣佇著耶^ ^



認真說明...還有演的很認真的小光^ ^







打型的大我^ ^






真的很好奇看著自己小時候樣子的藪光,光似乎又什麼看法...好想知道啊!...




可愛小孩數枚XD


聖誕快樂~



好累= =|||
截圖加編輯...我的時間啊!〈默~〉
接下來幾個星期就不可以這麼放肆了
可怕的期末考又要來臨了
進入備戰狀態

真是矛盾的心理
想看YA有怎樣好玩的表現
卻又害怕到時候手癢想截圖
不行...要節制
期末考...衝啊~~~~~~~~~~~~~~~~

by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