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地震會造成那麼嚴重的後果
地震當天我就在祈禱不要有任何不幸發生
不過...恆春那還是傳出了災情
有一位母親用肉身保護小孩
孩子獲救了,但母親也因此...
而且小孩好像還截肢了...
於此,完全幫不上忙,只期盼各單位能派人多家協助並加以輔導了


另外...因為地震的關係
海底電纜也被震壞了= =|||
許多想要留學的亞洲學生可能會因此錯過報名日期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Orz

我真的很幸運啊!
沒有受到什麼波及
不過...載不到番組
真的真的好想看啊~QQ
〈這果然是過於幸福的人才想的到的抱怨,好欠打啊我= =|||〉

今年跨年大家要怎麼過呢?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我呢?一個人待宿舍默默啃書吧!〈室友都回家了〉
可憐?怎麼會呢!有書可以啃是件幸福的事不是嗎?
有多少人連書都沒得唸?三餐都吃不飽?
我真的很幸福啊!

今天爸媽還有姊姊阿姨姨丈來看我
少不了被唸了幾句
誰叫我宿舍亂七八糟的= =|||
不過...他們看到的還不是最糟的情況
等到考前來看的話
我怕他們一個個都嚇暈過去
多可怕呢!就是課本講義共筆滿地飛
佈滿整個房間地板〈根本就是地磚了〉
走路都要很小心,不然踩到講義會滑倒XD
〈這女人真是不要臉啊!拉蹋成這樣還敢講...〉

果然久沒回家
見到長輩們內心就會有所衝擊
歲月寫在他們的臉上...
讓人好不捨...
雖然矛盾〈還不想長大...〉
卻仍然想趕快有能力好好報答他們
為此,我目前唯一能做的真的就只有好好唸書照顧好自己了
加油!抱著感恩的心努力啃書吧!^ ^

祝大家新年愉快
新的一年也要努力喔!^ ^

by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