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我確確實實的跨年的
三點半才睡覺〈好孩子不要學= =|||〉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
新年願望應該沒什麼變吧!
希望自己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然後唸書實習工作的都順利
嗚...想到我暑假一開始就要去醫院實習就覺得很可怕
到時候應該就無法像現在這樣鬼混摸魚加更新了吧~
ma...所以為了不要被慘電
在學期間一定拼死命把可以塞進腦袋的東西塞完^ ^

有點難的感覺
誰叫我心都不太定= =|||
不行啊!火都快燒屁股了
勉勵自己搂
各位也請加油^ ^
最後一個願望就留再我心裡吧!〈笑~〉

然後接著要說關於這次Live Stage的感想
其實我到現在也才只看到這段= =|||
以下內容皆為個人觀點,不能接受者請就此打住
不要再往下看了,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剛開始載到歌的時候
光那首我聽到第一句就噴了Orz
給我同學聽...他竟然真的在我房間擺出Orz的姿勢
啊勒...其實應該是風格不習慣吧!
多聽幾次其實還不錯的

因為這次懶的截圖了〈我怕一截又沒完沒了〉
直接用說的,當然只對我有興趣的啦!
光這首大家表現的都不錯
因為這首歌我覺得high的程度不夠
所以真的是靠大家炒熱氣氛的

很高興我注意的祐馬弟弟有很多個人鏡頭〈其他幾位對不起,我不認得你們= =|||〉
就是一開始滑到鏡頭前的那位
他長大好多喔!
雖然沒時間看,不過我知道他也有去上過百識,真的很開心耶~
不過他彈吉他的動作有點神奇〈默~〉
恩...總結,這首大家都很自然很可愛,沒什麼大問題^ ^


接著是藪的那首
剛聽到的時候傻眼,也是接受不能
怎麼會有那麼台的編曲啊!這是日文歌不是嗎?Orz
不過聽久了就習慣了〈愛的力量果然強大XD〉

關於這首
我覺得人員位置配置很有問題
不過這是公司決定的也沒辦法
裕翔站在藪的前面手一抬就把藪的臉擋住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總不能叫他不要長高吧!

然後...慎太郎給我的感覺是動作生疏...
年紀小沒錯、入社不久也沒錯
可是他的動作還不夠熟練怎麼就讓他上場了呢!
〈又讓我想起莉央Orz〉
ma...公司應該是覺得他年紀小表現不夠好沒人會怪他吧!
可是這樣影響整個演出效果真的好嗎?
我有點無法接受跟理解

然後是跳舞的部份
原以為是只有京本弟弟有這樣的問題
沒想到JJE也有= =|||
就是他們轉身帶著飯跳的那一段
下半身腳不是要移動嗎?
這裡大家動作很不統一

京本弟弟我看得出他很賣力
可是他的動作不是分節的
而且動作沒有效率
其實他在很多時候都會有聯合反應associative reactions
囧...不知不覺又冒出專業術語了
該怎麼解釋呢!
其實就是原本可以很有效率不必要有多餘的其他關節動作就可以做的動作
他用了許多多餘的關節動作
這樣顯得很沒效率
而且久了養成習慣改不過來的話
跳舞會不好看的
嗚啊~我真的好想跑去跟京本弟弟說啊!
希望他儘早發覺
不然就對他動作發展真的很不好了
這個...我練空手道有很深的體會
錯的姿勢動作做久了
要改真的很困難啊~

我怎麼可以講這麼多啊!老媽子一個= =|||
最後...藪先生
因為他送的吻
讓我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唱現場〈機率很低〉
可是我真的有聽到聲音〈默~〉
小high一下
你終於發現自己的嘴唇也是很sexy的〈感動拭淚~〉
項鍊...請翔央幫你挑一個吧!
這個不夠明顯啊~
不過戴項鍊對你來說已經是很難得的一件事了
就算搂~〈笑~〉

恩...囉唆一堆
祝大家新年快樂搂

閃去唸書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