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死無名
你到底要當幾次啊!
我已經重編輯第四次了
我時間有限,你就別再跟我耍任性了
截圖更新是要時間的好嗎?〈暴走~〉
ma...我是快要考試隨時都可以輕易暴走的Log〈笑~〉
喵嗚~孩子們越來越帥越來越可愛
我截圖也越來越痛苦Orz
沒時間又很難取捨啊~
接下來因為快考試了
更新...就盡力而為搂~


好可愛啊!倒地還是很可愛,短短不到一秒...可愛就是可愛>///<


那個...好像較田中先生吧!為什麼你跟yabu表情會差那麼多Orz


不要懷疑,YABU真的有超過田中先生...
孩子...你只是輸在身高Orz
快趁年輕還有機會長的時候多長幾公分吧!




同學看到這一幕還以為YABU哭了
歐不~是飯比較心疼,孩子你真的很努力了
大家都被藪王子的毅力給感動了QQ

========================================

阿勒~可惡的大個子,別欺負我家YABU,你不知道太用力是會造成腦震盪頸椎骨折的嗎?〈怒啊~〉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很像大象跟小老鼠的比賽
不過YA你們也夠團結的了
看看後面三隻
真的好可愛,怪不得要把你們的身高體重加在一起了^ ^



小孩~你怎麼那麼可愛,人家對手很沒風度的亂丟
你卻在幫翔央灑彩帶
怪不得聽到現場觀眾直尖叫說你可愛的^ ^


媽呀~你怎麼從頭到尾都那麼可愛
夾到了還抿嘴微笑


囧...可愛的孩子們
我說...是很可愛啦,不過我怕你們這樣子
到時候大個兒回家開始釘草人Orz


恩...躲鬼就不截了
無名真的是欠罵啊~
罵一罵終於好了一點
不過還是耗了我好多時間= =|||

最近很開心
因為同學看到YABU說他變帥了〈轉圈圈灑花~〉
孩子~加油啊!
為了你我會更加努力念書
將來賺大錢好好養你的XD

那個...1/15開始為期一週的期末考
還有很多書要唸
更新...我會盡力
不過應該會比較少吧!
請大家見量搂^ ^

by急速閃去唸書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