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了

所以在老姊的要求下

陪他一起去看電影

沒想到我們好不容易找到電影院卻發現沒有下午場的〝快樂腳〞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竟然驚見...















哈...沒錯
正是不折不扣的m&m巧克力
主持人還強調綠m風情萬種
哈...我承認
連機車騎士都在看他XDDD
ma...其實我有跟紅m合照啦!
不過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就不放上來了XD
〈老姊竟然說我照相看起來像國三,汗~,我是大三啊!Orz〉

話說...是不是因為我太少回家了
跟老姊出門常遇見有趣的事
記得寒假去士林的時候
遇到史努比捷運
真是超開心的呢!^ ^

恩...抱歉啊各位
總是想抽時間作一些YA3的東西,像桌布什麼的
但多到爆的報告及仍未結束的期中考害我只能跟大家分享其他的
希望大家諒解搂!^ ^

恩...閃去做報告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