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超感謝Zin的幫忙〈抱一個〉
我這一兩天為了上傳圖片已經失敗不下一、二十次了吧!
無名不知道這兩天是怎樣,死都不給我上傳
到現在裝了某程式才能用〈超~~~感謝Zin〉

恩...這次的桌布其實是一系列的
四隻都有做
依然是簡單樸素風〈我不喜歡太花俏,也做不出華麗感XD〉
個人很喜歡半灰階半彩色的感覺,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今天先放上光吧!
他在我的blog曝光率似乎有點低XD
其他人的之後會〝擇日〞放上
〈哈...一口氣全放上去我怕我到時候沒得更新啊!XD〉

最近不斷翻照片
出現點窘境
找不太到合適的圖做桌布
除了解析度跟靈感外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有些圖有MARK
恩...有的要修掉應該有辦法
但...Log我懶
而且人家加MARK就是不希望人家亂用吧!
所以...也只好作罷搂
ma...希望有好心的大大有空閒時幫忙掃點圖寄給Log...感激m(_ _)m

恩...看圖吧!這次嘗試用邊框
喜歡想要的,老規矩,看公告索取搂!^ ^
PS.現在桌面難得放著翔央,看得我好害羞XD〈PIA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