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來我家的朋友有沒有被嚇到啊!〈特別是YA3飯〉
放上了w-inds.最新單曲Boogie Woogie66
這首歌當初在9/2MTV演唱會聽到時
超震撼的,慶太現場爆發力十足
讓我更加佩服他的歌唱實力

ma...既然我現在瘋YA3那麼兇
為w-inds.做點〝聲〝援也不為過吧!〈都是我的愛啊!XD〉
恩...以下截圖算開開玩笑吧!
反正我又聽不懂日文
只好自己亂玩亂high了XD


這個...我說,慶少你竟然毫不客氣在公眾場合左擁右抱〈其實大家早就習以為常了吧!XD〉
不過我怎麼覺得小龍包一副受驚嚇的表情,慶少你到底對我家小龍包作了什麼好事?
還有旁邊那位涼兄,你是在啃隱形玉米嗎?


嗚...小龍你到底是害怕還是害羞啊!被慶少盯著猛瞧


這又是怎麼回事?慶少一放手你就笑了= =


慶:這兩隻是我的寶貝,誰都不准跟我搶〈是...慶少爺,我是卑下的〝小〞Log〉


兩人視線再度對上,小龍包你真的好害羞喔!XD


三人:請聽〈我說...慶少你終於放手了,你看涼兄跟小龍包多開心啊!終於解脫了XD〉


慶帥一枚...
〈囧,你鏡頭是很多,不過都很難截到好表情,這首歌有讓你唱得那麼痛苦嗎?面目猙獰?XD〉


這個...哎呀,截圖嘛,總會出現意外〈涼平飯別K我〉


涼兄漂亮的地板動作


大驚!小龍包你柔軟度真好


很特別的編排方式,除了慶少,大家都抱胸躺到地板上去了〈真正的地板動作?笑~〉


可愛小龍包一枚


喔!涼兄這表情不錯〈扳回一城了XD〉


謝謝觀賞!...這也是舞蹈編排內容喔!很特別,我很喜歡^ ^

呼呼...好累
Log我不知死活的翹掉空手道社的暑訓在這忙更新〈害怕ing,型都忘了怎麼打了〉
唉呀!不是啦,因為等一下姨丈要來接我,有事要去他家,所以就在宿舍等他了...= =這算是藉口嗎?囧...
ma ma 看在我早上有乖乖去清理墊子就饒了我吧!
我有乖乖〝跪〞在墊子上刷阿擦的ㄝ

呵呵...雖然Log我已經20歲了〈哈,老人不怕人家知道〉
不過今天全社的人一同清理練習用的墊子
毫無抱怨,很有默契的分工合作
讓我在回宿舍的路上
腦中浮現了〝這就是青春啊!〞的感覺
恩...青春啊!感覺就是要大夥兒在一起揮灑汗水呢!
恩...不想讓自己忘記這種感覺
即使到了30歲、40歲...也要讓自己保有青春活力
哈...這種想法似乎有點傻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喔!
不知道大家對青春的看法如何呢?

哈...我真會繞,這篇明明就是在講w-inds.的XD
大家要好好欣賞喔!
放上兩個載點〈應該只是格式不一樣吧!內容應該是一樣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載來欣賞^ ^

WMV版本/191M/03"13
http://down.clubbox.co.kr/kazeta/rd5d9

AVI版本/121M/03"13
http://down.clubbox.co.kr/hpavex/0rwh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