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住在阿姨家
所以想說做點文字更新就好了^ ^...

前幾天一大早六點多聽完英文廣播後
去小七購物跟i cash卡加值
加了1000元換得兩個小叮噹模型〈我是老人,習慣舊稱呼了XD〉
興高彩烈的〝跑〞回宿舍後〈真的跑的跟瘋子一樣XD〉
拆開模型套子一看...
大驚@@
不是吧!
又拆了另外一個
又是一樣
囧...怎可能運氣那麼好?
翻翻看看檢查了兩三次還是一樣
啥...為什麼我拿到的兩個模型都印壞了
大雄、小叮噹、媽媽都沒有臉
臉上掛滿黑線後
我不甘心的跑回小七找店員換

店員A:〈檢查看了一下後〉請您稍等一下喔!
〈接著店員B走過來〉
店員B:〈同樣檢查了一下〉,...小姐,這個都有印喔!
笨Log:疑~~~
店員B:這是印雙面的喔!
笨Log:〈內心三條線〉,喔...,好,不好意思〈笑了笑後竄逃〉

囧...好丟臉啊!
不過我說...為什麼我運氣那麼好,檢查的時候完全沒給我翻到正面過
害我做了那麼笨的事
嗯嗯...
店員A,抱歉,我害你跟我一樣耍笨了
店員B,抱歉,我害你憋笑內傷了

嗚啊!我跟笨版不熟,不然就可以PO過去了〈笑~〉




住在阿姨家,阿姨瘋狂拿食物塞我
囧...我真的吃不下啊!〈也不想被餵肥〉
還有阿姨的說話攻擊...
他一聊起來就停不下來了,同樣的話他可以說好幾遍
看連續劇也可以在旁邊解釋老半天
嗚...我的耳朵想休息啊!
說話很累ㄝ,你一說,我就不能不回應
累死了,連我在玩電腦更新、回留言都一直在我旁邊跟我說話
害我都沒法專心看留言做回應啦!...囧
不過...阿姨對我是真的很好,我還是忍耐一下免得傷了他的心了XD

話說...我開了我的網製給阿姨跟表弟看
跟他們說我在迷的就是這個日本人
他們不約而同的問我說:這是女生嗎?
囧...天啊!
藪先生被人當成女生啦!
之後又給他們看了w-inds.〈手指龍一〉
他們也把龍一當女生了!
嗚啊!怎麼我的兩個最愛都被當成女生啦!
雖然我知道他們兩都很可愛
但他們都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啊!
嗚嗚...內心不斷狂冒黑線啦...




嗚嗚~我好想回宿舍、回社團練習喔!
買中古機車真的好麻煩喔!
一直搞不定QQ
可是不處理好又不行
實習要用的
恩...祈禱能早日買到車回宿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