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開學前最後一點時間更新
放上大眼央桌布一枚
難得桌面不是放四人的或YABU個人
我自己做完桌布自己被翔央電的要死〈羞~〉

唉唉...趁機抱怨一下
我看了9/10的少俱心好痛
老頭...還我完整小鴨團來
我說...SOLO很好、CP也不錯
可是再怎樣也比不上完整的小鴨團
整集少俱YABU還是對著鏡頭做出可愛迷人的表情
但我邊看,心邊淌血...
這樣就算了
為什麼KITY還要跟KAT-TUN一起主持新番組
老頭你要食言嗎?
不是期間限定嗎?
飯是這樣給你整好玩的嗎?
怒怒怒...暴怒...可惡啊.........

恩...轉換心情轉換話題
看到可愛的京本弟弟打空手道〝型〞
好帥啊!
他雖然只是紫帶,可是他打的好像是高段〝型〞ㄝ
雖然他瘦小,不過氣勢力道可真是不錯,怪不得可以得名

〈總覺得他水汪汪的大眼睛跟翔央有得比了XD〉
昨天看完他的表演後回去空手道社的暑訓
恩...一個暑假沒練果然虛掉了
全身痠痛啊!
星期一社團要迎新表演
其中一項〝擊破表演〞
雖然我沒有要上場表演
不過拿了已經破成兩半的木板來玩
一整個爽快
因為這次買的木板質料太差
我雖然很弱,但隨便一個手刀跟迴旋踢就擊破了
超好玩...好HIGH好HIGH啊!
熱愛空手道社的大家chu~

恩...星期一開學
忙錄的大三生活就要開始
網誌...盡力更新搂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畢竟...迷偶像,該做的事情也是要做
父母親辛苦賺錢付學費不是要我拿來玩的...
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搂!^ ^

桌布...老樣子
喜歡想要的看公告索取搂!^ ^
看圖...



回來修改文章...
整個晚上情緒相當低落
更新完後去別人家晃
不管本命是誰
所有YA飯都一樣難過
剛跟室友討論這件事〈KAT-TUN飯〉
他跟我說不要太介意
尤其Jr未知數還太多
修二&彰不也是期間限定嗎?
到現在還會突然冒出來活動...= =|||
我只能說...當飯的要堅強
孩子們比我們辛苦
用堅強的心支持孩子吧!

雖然我不斷的調整心情
但整個晚上心情仍然低落到唸不下一點英文
希望睡一覺起來會好些
Ya-Ya-yah最高!〈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