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

我怎麼還有力氣爬起來更新啊!

〝愛〞的力量果然強大...





我們系大三的課真的很重
以前同樣上個八堂時堂都沒問題的
可是現在專業科目一上就掛了
像今天上午四節的技術學、下午四節的評估學...我的腦快被榨乾了
精神力耗損的好快...
今天在預習明天的小兒職能治療
30多頁的原文QQ...
〈暴怒...最好念得完啦!自暴自棄ing,不這樣也不會上來吧!XD〉
八點半跑去小睡一下,想說九點繼續唸
結果一睡就到十點...QQ
真的是〝累趴〞...我的手機十分鐘就會響一次的
我竟然可以十點才起來...
還好室友也都很累
不然這樣吵一定會被抗議...

今天得知兩個壞消息...

一位我很喜歡的老師生病了
聽導師說要休息一個月才會回來
詳情不清楚,只希望他這陣子好好養病
健康的回來學校好〝墊〞我們這群欠〝墊〞的學生

另外...我暑假做職業輔導評量跟工作強化的病人
才剛工作強化一段落要去工作
上星期又二度中風
好像還傷到語言區〈左腦〉
有點難以接受...他原本很愛跟人聊天的
他的打擊...想必非同小可
我只能祈禱他不要被疾病帶來的失能打敗
加油!*先生,期待哪天再聽到〝你要追我〞的話

恩...宣洩完畢= =|||
這幾天看到幾位認識的YA飯聊得熱絡
我也很想參一腳
無奈時間不夠
所以大多只能潛水
恩...我只是想說,認識我然後有自己BLOG的YA飯
我每天再忙都會去你們家光顧
只是沒能常留言...抱歉搂!
不過如果你們有在我家留言
我會盡量以最快的速度回覆的^ ^,多謝支持喔!

Zin跟妍妍最近提早幫太陽慶祝入社了!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做賀圖或祝賀桌布
所以...決定讓YABU犧牲一下
晚點再放他的桌布〈YABU乖,我還是很愛你的〉
這是這一系列的第三張

〝太陽參上〞^ ^
想收藏的,詳情請參照公告辦法
多謝支持m(_ _)m



= =|||我又再打前一天的事情了
啥時才能好好養肝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