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一個長得像翔央的學弟

跟我同夥的同學也都認得他

今天我們一群人在學生餐廳邊吃晚餐邊討論功課的時候

看到他〝飄〞過來




我馬上說〝阿~翔央〞
接著大家就展開偷窺行動了XD
他去完洗手間〝飄〞回來的時候我的視線又追著他到他的座位上
〈說〝飄〞一點都不誇張,你如果只看到他的上半身不看腳,會覺得他是平移移動的〉
我做的位置偷窺剛好
因為對面正好坐一位的同學
所以我只要假裝在跟他說話
然後視線穿過他臉旁邊就可以輕易偷窺到了

不過...持續一下我就快不行了
一整個覺得眼睛快扭到了
而且一直盯著他看有風險
視線對到的時候真的很害羞XD
而且要裝作若無其事
真的很難

總之整個晚餐時間我有幾分鐘是呈現聽不到的狀態
完全不知道同學在說什麼〈因為是講笑話...所以比較沒關係〉
觀察一鎮子之後我說〝啊!他用湯匙吃麵ㄝ〞〈這點還好,是我比較豪邁,吃湯麵不太需要用湯匙〉
過了一會兒
我同學更激動的說〝啊~他在捲麵〞〈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音量...有點大,好像還加了手勢〉
這個...看過去,果然...捲了好大一團麵放在湯匙上
我們一群人全部驚訝的討論起來
還開始用手比他捲麵的大小

最後
我們這群沒氣質的女生觀察了好一鎮子因為社團有事情不得不離開...
真是難得的機會啊!有點可惜
不然我真想看到他吃完麵XD

恩...其實
我覺得〝翔央〞一定知道學校有這麼一群沒氣質的偷窺狂女
因為...我們的偷窺行動是從上學期就開始了XD
〈真的是好長好長的故事呢!從上學期發現他開始...XDDD〉

今天真的累壞了...
社團因為剛有新生來不得不去幫忙
明天滿堂
還有功課要預習,先打到這裡搂
如果之後有時間再加上有人有興趣知道的話
我再補上我跟同學發現〝翔央〞的經過吧!^ ^
〈我只能說,跟變態沒兩樣XD〉

PS...我怎麼最近都是在打前一天的事啊!Orz,請大家見諒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