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版頭了^ ^





恩...換完後,馬上後悔XD
YABU你太可愛啦!
你盡量吃吧!多長點肉
然後我再把你吃掉〈變態...= =|||〉

唉唉...今天是星期六
我還去上了半天的課
超級痛苦的
可能是昨天晚上做了很可怕的惡夢
然後吹電風扇吹到感冒...Orz
現在頭好昏全身發熱喉嚨不舒服加有點鼻塞
根本就是集感冒症狀於一身嘛!QQ
不要...我還要念書
別這樣,風邪先生快離開我身上吧!

總覺得現在腦筋完全動不了
唸書完全唸不下去
只有看YA3的時候精神才會好一點Orz
喔...不,這樣可不行啊!
明天要跟同學練習肌力測試
不先唸書可不行
YA3們給我點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