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可愛的
帥帥的
傻傻的
呆呆的
耍笨的
邪惡的
老頭樣的
有殺氣的...YABU

恭喜你入社五年了
五年的時間以傑尼斯來說應該不長也不短吧!
希望到下一個五年的時候你已經順利出道而且人氣高漲了
不只是下一個五年,下下一個,下下下一個...
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
請你做我們永遠的Jewel Star喔!^ ^



恩...沒有時間做特別的準備
我想...心意最重要吧!
對我來說...記紀念日或生日什麼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所以...YABU
你要感到很高興搂〈啥啊?〉
能被我這種人記得入社時間、生日...是很難得的喔!
〈唉唉...原諒我是不專業的飯吧!XD〉
真的...我連w-inds.啥時出道也不記得
出道五週年也沒有特別做什麼...PIA飛
恩...請你一直保有你現有獨一無二的特質
堅持自己的堅持
姊姊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