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啟聰學校做評估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一口氣做完整套評估測驗
一共有14套測驗
有的測驗還有分測驗
恩...這次老師應該只是想讓我有機會學習才叫我去的吧!
因為今天有一個個案沒來
所以老師只要負責評估一個人
照理說老師ㄧ人就可以解決了

恩...不想想太多
雖然昨天被告知要去幫忙的時候有點不爽
想說...我這星期下午難得突然不用上課就被拿去利用了
但老師說因為暑假期間接的個案大多是生理疾病個案
沒有接到智障的個案
所以我沒用過這項評估工具想讓我學學
恩...好理由啊
但我沒想到我沒做過就要我從頭做到尾自己做...= =
雖說看著指導手冊大概沒什麼問題
不過感覺怎麼有點怪呢!

邊做評估邊記錄
除了時間這種數據以外的特殊表現紀錄也要多加說明
恩...好在老師沒有要我再幫他打報告
〈暑假幫他打到手都快廢了,我沒有開玩笑,還跑去看中醫〉
再打我真的會暴走吧
但老師請我報告寫清楚一點
他要學妹幫他key in一些資料
恩...我了
所以我在整套評估測驗最後面的欄位做了總結跟說明

...老實說
自己有點被自己嚇到
大學兩年的學習加暑假的磨鍊
我竟然絲毫不費力的就將這部份的內容寫出來
還真是可怕的能力
並不是說自己很強什麼的
只是想到只經過一個暑假的磨練我竟然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而且第一次用這套評估工具就可以評估那麼快
另一位老師載我回學校的時候跟我聊天也被我嚇到呢!XD
不過...跟他聊一聊後
又被當作研究生了
他覺得我的談吐不像大學生
唉唉...對大人而言
現在的學生果然都是草莓族
相較之下
我這樣的想法及談話就會被當成是研究生以上才會有的成熟度了
另外一件令人意外的事
他以為早上那位大二學妹至少跟我同屆或是學姊
理由竟然是因為...學妹比較胖
讓人感覺比較老= =|||
天啊!有那麼嚴重嗎?
學妹明明就比我娃娃臉ㄝ〈我自己是沒有娃娃臉啦〉
恩..結論是
人不可以太胖
不然會讓人家覺得很老...Orz

= =我果然很長舌...好啦!打到這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