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將這篇打在自己BBS個人版
怕我老姊看到又要幫我抱不平了...Orz

恩...導師啊!
我暑假做你的超廉價勞工就已經很不錯了
現在已經開學了,大三課重的要命你還要我幫忙你去做評估
我說...重點不是在工讀費
我很願意為病人服務
如果我閒的很
你就算要我免費幫忙我也願意
但你竟然看準明天下午暫時不上課就馬上把我抓去幫忙
一點休息時間也沒有
還要我自己擠時間出來吃午餐
...我明天一早就要上連上四堂了ㄝ
你沒當過學生嗎?
四堂課都上同一科目還要保持頭腦清醒上課加猛做筆記
〈我絕對不允許自己上課打混摸魚的〉
...還是說你台大畢業的,頭腦好所以不當一回事?
一整個給他#$@%#^$&〈請自行套入髒話吧!我不罵髒話的〉
算了,誰叫我是你導生


〝很好...〞,這學期有八本原文書要啃〈不知道還會不會增加〉
我上完課就已經差不多筋疲力竭了〈認真上課是很耗體力的...〉
晚上還要努力啃原文書
恩...努力叫睡神走開
書不努力啃不行...所以...打到這閃人

by 打算把書啃到蛀掉的Log〈這學期也要努力賺獎學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