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笨蛋藪

吃花...是兔子才會有的行為

你跟人家學什麼吃花啊!

要學也扮的可愛點

人家花要被你吃就已經夠可憐了

你還那麼兇...



這樣不兇嗎?你王子形象跑哪去啦!

你看看人家兔寶寶吃花也吃的很可愛啊!...兔寶寶吃花四連拍XD





〈兔:樓上那位是誰?好兇喔!
藪:你說誰兇了?小心我把你做成三杯兔!
兔:好可怕~我要去跟媽媽講...
藪:...〈爆青筋〉〉

囧rz...藪笨蛋!
你害我要被人家誤會了啦!
我明明就不是唸生物系也不是唸動物系的
這幾天卻因為你貼了藪貓跟兔子的照片...
〈藪:關我什麼事?你自己要貼的ㄝ〉

嗚啊...不管了,貼都貼了...自作自受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