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
首先...

先跟大家說三個對不起!

第一個對不起...我竟然把Shoon跟Taiyo的桌布做的那麼糟糕
第二個對不起...我傷害了大家的眼睛了
第三個對不起...我把冬天提早帶來給大家了〈加了11、12月份的月曆〉

嗚...難過中...QQ
不過我自認盡力了...
Shoon跟Taiyo飯還有所有YA飯們請原諒我啊!
我自己都做得很想哭...

恩...如果這樣有人不嫌棄想要的話
請見公告索取辦法

恩...看圖吧!〈爬去念書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