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好好愛你

好好守護著你

好想為你做很多很多事...



但是...我得承認

也有好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搞得我好累

想要好好經營一個小小的YABU的BLOG

讓大家知道YABU有多好、多可愛

可是有些迷惘了起來

我應該看的更遠才對

為了能長遠的支持你

我必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將來才有足夠的力量去做你的後盾


...

...

...

事情多到讓我有些壓力,有些憂鬱

我應該跟你學習...

仰望天空發出微笑

再多的事情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可是為此卻必須犧牲掉想為你做些什麼的時間

你會原諒我吧!

咱們一起好好努力

希望將來看到你的時候我們兩個都能發出最自然燦爛的微笑

...

...

...

無止盡的個案報告、作業、Seminar

最近還加入兩個讀書會

說不定還會再增加一個

七月馬上就要實習了

我不能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

自己的事情不好好處裡

怎麼有能耐去做YABU的後盾?

加油喔!我自己

加油喔!藪宏太

希望我們的努力都能造福大家

我呢!好好當治療師治療病人

你呢!就好好在舞臺上帶給大家快樂吧!^ ^

by 要很努力很努力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