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其他的看法呢?

嘆~我可以說我為了YABU快暴走了嗎?

他竟然被人批評的那麼的...〈汗~〉

雖然我是能接受他們的說詞啦!

不過這樣說YABU實在是...

唉...作媽的果然會心疼= =|||

不過即使不是好聽的話

我還是想多聽聽大家的看法

不管是不是藪飯的...

話說...maybe就因為不是藪飯所以才能比較客觀吧!XD

恩...大家儘管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不過還是請小心用詞〈不要太過〉

不然我怕我會瘋掉撞電腦螢幕而死XDDD

恩...我先說說讓我爆掉的幾個人的說詞XD


《室友之一...代號S》
S:恩...還不錯啦!可是他不要講話不要動比較好

L:蛤?什麼意思啊!

S:因為他一講話一動就很台啊!你想想看他的聲音跟他這樣子根本就不合啊!

L:= =|||〈無限汗~〉

話說...這一位是最低的批評了〈汗~〉


《同學之一...代號C》
C:好看是好看啦...可是他怎麼越來越台了啦orz

L:這張哪有台啊!請分析一下哪裡台了

C:因為他這身造型超~適合蒼蠅歌的XD

恩...以下略...總之,重點都已經出來了〈汗~〉



《同學之二...代號T》
T:後面那個女的好可怕〈好像鬼〉

L:我不是叫你看他啦~〈汗~〉是前面這個男的

T:恩...怎麼說啊!
恩...這邊以下〈脖子〉很帥,以上...〈用手比畫中〉

L:嗯?什麼意思?不懂

T:就他衣服穿起來感覺不錯,可是搭起來就覺得怪怪的

L:怎麼怪?是因為戴墨鏡還是頭髮怎樣嗎?

T:恩...墨鏡應該還好,他的頭髮= =|||...這樣很怪
他可以旁分一下嗎?這樣看起來很台

L:...= =|||

...

...

...

總之...我已經深受打擊了〈汗~〉

我能體會人家說〝自家的小孩最可愛〞還有〝愛情是盲目的〞這兩句話了

雖然我都不完全符合

不過有些類似啦~

嘆~沒關係

YABU不管人家怎麼說我都會挺你的!

●《照片經同意轉貼,請勿修改圖片或到處亂貼發帖》●



恩...大家給我個感想吧!

我會好好接招的XDDD

by 考完試卻還有很多報告要趕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