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很容易想太多

學校的事也好

同學間也好

飯之間也好

思緒大爆炸了〈笑~〉

Ma…或許是因為我個性比較保守吧!

常常會想很多、甚至想太多

但是我不喜歡把話說死

凡事總有例外〈或許沒有,但我寧可相信有〉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膽小

我也不否認大學快三年的教育影響我很多

身為一個人,一個治療師該如何看待每件事、每個人

從最基本面來看

我是藪飯

然後呢?

許多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浮氣也好、花心也好、欣賞也好

總有許多的可能

甚至,反過來

討厭的、看不順眼的、排斥的也有不是嗎?

私底下跟我很熟的人會知道我所愛的、厭惡的

就算我從來沒有明確的說出來

我相信如果你對我的認識有信心,絕對會了解我的愛好不是嗎?

表達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有些時候我只是不喜歡把話說的太清楚

但我相信懂得人自然就會懂了

不懂的人再怎麼解釋也不會明白

當然,必要時我還是會把話說清楚的

只不過…是用我自己的方式

所以,說不定還是很多人會一頭霧水吧!〈笑~〉

某位同學說…下輩子還是當一枝草就好了吧!

也對…這樣會自在快活些…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或許我本身對某些人、某些idol有些成見

但我仍相信在那之中還是有可能有跟自己合的來的人、飯

甚至…你們的認識不在於僅僅是idol間的互動

你們可以在對方身上學到很多

即使…對方對你保有些秘密對你也是有益的不是嗎?



仔細想想自己的態度

有時看似對人很壞

但那確實是愛的表現

最明顯的就是家人間的互動吧!

如果不是自己的家人

就沒辦法讓自己那麼安心的嗆聲了不是嗎?

當然…類似這樣的情況在朋友間、同學間、飯之間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不是嗎?

或許有時拿捏的不是很好因而太過了

但是受傷的同時反過來思考

對方或許真的是對你感到安心才會不小心做過頭了不是嗎?



無論如何…我都寧可多相信人善的一面

即便受傷很多

也想讓自己正面的活下去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或許有人會想嗆我這樣是不是過度理想化了

Ma…我不在乎

我覺得這就是我的思考模式、我的信念

無論怎麼想

最終總要回到自己身上不是嗎?

人的天性嘛~

誰不怕受傷呢?

By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