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啊~

Wink up裡面的藪真的很正

連日飯也很喜歡

怪不得會被拿來做文章了〈是做圖吧!XDDD〉


きなこ的新作〈大心~〉

http://ameblo.jp/kinacoco-a/entry-10033127262.html#cbox

唉唉~我說各位啊~

有空就上去給人家個feedback吧!

讓日飯也感受下台灣人的熱情嘛~

我相信各位都有學點英文

會日文的也不少

就鼓起一點勇氣上去留言給人家多一點的創作能量吧!^ ^


〈以下截自Happy Town,如有不妥請告知〉

07年03月Potato-Lucky Star
《...我小時候是經常迷路的孩子呐—。
好象是一看見漂亮的姐姐什麽的就會跟在人家後面走那樣子的孩子(笑)。
不僅會在祭典上和家人走散,
而且在百貨公司裏若父母不給我買我想要的東西的話還會亂鬧。...》

媽呀~小藪真的好可愛喔!

跟我一樣很會迷路〈啥鬼?〉

阿...不是啦~

我說~你愛跟在漂亮大姊姊後面

你不知道你更正更可愛嗎?

你沒被大姊姊吃掉還真是奇蹟啊~XD

恩...不過現在倒過來了吧!

被一堆人跟...可不要反過來誘拐人家喔!XD



恩...我只整能說最近壓力大心情起伏多

不過多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你們給我支持跟力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吧!^ ^

by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