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了HIKARI來我宿舍

喔~超感動啊!

第一個見到面的YA飯

雖然HIKARI因為時間上很趕所以共處時間只有短短兩個小時左右而已

不過也夠我們一起幫YABU慶生了^ ^


沒多加思考直覺就選了這個


可愛的HIKARI選的^ ^


咱家室友太陽飯選的^ ^


最後是大合照〈笑~〉

Ma…有人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HIKARI害羞〈笑~〉
恩…相機過爛,YABU反而徹底變成背景了〈汗~〉
粉紅色的布幕…不是我願意的〈本人極度厭惡粉紅色…囧〉
不過,總不能用雜物堆當背景吧!Orz
所以隨手找個東西擋著了〈笑~〉




最後…謎底終於要揭曉了〈笑~〉
先把大家猜的答案po上來

小草猜了奇犽

哞兒…搞錯狀況以為我哥有在裡面〈汗~〉
他猜我哥是小傑…囧rz
人家cos小傑的是女孩子耶= =|||

MW猜的左上角的金髮酷拉皮卡

恩….確定要公佈了喲~




大家要不要再猜猜看〈笑~〉




最後機會XD

















答案是蹲著穿粉紅色衣服的瑪奇
為什麼討厭粉紅色還cos她?
原因我也忘了= =|||
總之應該是還蠻喜歡她的吧!〈還有成本比較低,汗~〉
恩…知道答案的各位
看了本人照片的感想如何呢?
應該是…很不堪入目吧?〈汗~〉,哭奔〈笑~〉…

By 莫名奇妙的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