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yabu生日前一天心情糟到爆了

至於什麼事情就不說了

總之跟姊姊通完電話之後繼續邊哭邊趕工

前幾天就一直緊張想說不知道要做什麼

直到30號晚上才有了點頭緒...

ma...頭一次做頭像

一做就是17張

原以為photoimpact可以派上用場

結果還是不行

不熟的東西怎麼弄就是不通

一些設定好可以直接套用的東西果然死板到不行〈吐血~〉= =|||

最後還是乖乖完photoshop〈汗~〉

加上我用的是傳統螢幕,整個晚上到現在我的眼睛已經快不行了...Orz

不過誰叫我要愛上YABU這個可愛害羞的小老頭+王子

明年這個時候我就沒有那麼多時間為你做那麼多事情了吧QQ

ma...跟我桌布同風格...簡單風

希望大家喜歡^ ^
〈原本想讓大家可以直接拿去用的,不過連結…我還是搞不定= =|||
想要的人請先留下e-mail,在我弄清楚之前,委屈點等我用寄的吧!〈汗~〉
抱歉~我對連結這些有的沒有的真的很沒輒…囧rz〉

一、
哞兒說這張照片很像小狗〈笑~〉

二、

三、
這張...我覺得跟我表妹有像到〈汗~〉

四、

五、

六、

七、
yabu你是女孩子吧!對不?〈笑~〉

八、

九、
老哥說這張看起來很痞,可是我覺得超萌的啊!XD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好掙扎,留狗還是留人啊!〈汗~〉

十六、

十七、
YABU你難得有那麼像包子的時候,好想咬XD


老姊曾經笑說,妳的大學生活如果沒有小鴨,樂趣大概會減半吧!

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誇張

所以我要先感謝KAT-TUN〈笑~〉

因為你們讓我有機會看到少俱

進而愛上YABU,愛上小鴨

也為我的大學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僅管我早已習慣叫你YABU

但在我眼中你永遠都是可愛的KOTA

請你不要有絲豪猶豫

就這樣豪不畏懼的向前邁進吧!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祝你17歲生日快樂^ ^

by眼睛快脫窗+腦袋快爆炸的Log〈笑~〉
...似乎還有件事還沒做,ma...放心啦!YABU生日過之前會做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