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就是大家進來聽到的背景音樂

提早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yabu生日馬上就要到了

我卻想不出要做什麼?

寫文就免了吧!

我文筆爆差= =|||

恩...音樂有聽有感想

請大家盡力的留言吧!

我家哞兒可是被我荼毒寒假還被我抓來拉二胡

啥?為什麼我自己不拉

因為我是音樂白痴啊!〈叉腰大笑~〉

不信?我試過了,哞兒見證

小星星被我一拉變得超悲的〈降半音〉

誰叫我手小技術差,弦怎麼按位置都不對= =|||

哞兒還有拉另外一首〝僕はただ〞

不過生日放這首未免也太悲了〈汗~〉...力量會被吸光= =|||

我怕一放...大家一進我網誌就想關掉了...囧rz

〝未來へ〞經哞兒許可,如果喜歡可以留個e-mail

可供私藏^ ^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多留言

給偶爾才浮上來的哞兒一點鼓勵

這樣我也才有理由繼續荼毒他

幫我多拉點小鴨的歌
〈哞:小心我用空手道對付妳 Log:囧...我怕~不要啊,我級數比你低= =|||〉

by 胡言亂語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