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放寒假了

不過還是相當忙碌

該死的課文翻譯

我已經翻了整整三天了還沒翻完= =|||

害我想不出要更新什麼...囧rz

今天邊吃早餐邊看電腦裡面亂七八糟的J家影片

竟給我找到7人YA上的節目

應該很多人都沒看過吧!

我連節目名稱是什麼也都不知道

不過YABU你01年9月才入社

02年3月就讓你跟赤間弟弟拿麥唱歌了
〈太陽翔央也是,不過麥的聲音不知道有沒有開就是了,沒聽到聲音,汗~〉

而且讓我SHOCK到YA的組成竟然真的那麼早〈我從沒在理組成時間的,汗~〉

看到影片才多了那麼點真實的感覺

雖然影片很不清楚

不過還是辨識的出來誰是誰〈啥?認屍喔!沒禮貌〉

前面幾張幫今井翼伴舞的那段讓我笑死了

孩子們你們伴舞怕出錯也不要一副死人臉嘛~〈特別是YABU那一側的三隻,汗~〉

全部只有赤間弟弟看起來稍微好一點= =|||

不過赤間弟弟這一側的舞...還真是亂啊!...這樣子很難截圖耶= =|||

好啦!

不多說了

大家自己看圖吧!〈笑~要注意團名真的有打出來喔!^ ^〉



先將七人YA的照片放上來讓大家對照用XD

































看了這影片又不禁感傷起來

令外兩個成員我是真的不清處

不過赤間弟弟跟星野大哥...唉~

ma...說不定他們離開後有更好的發展

也找到最喜歡做的事^ ^

這些演出...就當做是人生的保貴經驗吧~

by Log...繼續龜翻譯...囧rz...輸入法又開始不正常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