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讓大家能下載影片的

可是我沒有剪rm檔的程式= =|||

所以只能放上截圖摟〈依然是私心XD〉

內容是五色鴨唱〝合言葉Ya-Ya-yah!〞小藪的〝王樣挑戰〞


恩…小鴨們一直抖動〈啥鬼形容〉

害我怎麼截都截不清楚〈掀桌〉

請大家見諒摟!


小藪挑戰的那個

我沒跳過不知道難不難

不過我覺得他有很高的成分是在賣可愛XD〈人家可愛你有意見嗎?〉

雖然跌倒了可是又笑呵呵的站起來繼續跳卻又滑倒了〈摸摸〉

真是太可愛了~

好在山P最後還是給他認定了^ ^






























恩…從很多地方得知五月的少俱小鴨們要用樂團的方式演出新歌

藪→吉他
翔央→貝斯
太陽→鍵盤
光→?

前三人果然如我所預期的啊!^ ^

真期待…可是我不想迎接五月的來臨= =|||

越接近實習就越焦慮〈汗~〉

不過該來的總要來…還是接受吧!




下星期從星期二考到星期五

週末還要回台北

短期內應該不怎麼有機會更新了= =|||

恩…乖乖盡學生應盡的本分吧!XD

期中考的各位加油了^ ^

PS.請記住不要讓鍵盤吃太營養
讓他喝湯會造成他關節肥大攣縮、活動度受限
Key in起來超痛苦= =|||

By 滾去啃書山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