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假日才更新

不過因為這也是我在BBS個人版的日記

覺得還蠻重要的

所以做了點修改放上來^ ^




今天上職能治療技術學的時候
新老師說
由於學校在推廣英文教學
所以...就真的用英文上課了
>0<~~~~喔....我大概聽懂八成以上ㄝ...開心
說真的...理論這種東西要聽懂真的不太容易
可是我竟然還聽得懂
比較大的困難是一但要做筆記就無法分心去聽課了

四堂課前兩節是用英文
後兩堂應過半數同學要求換回中文頻道XD〈我沒舉手〉
but....就如老師所言
換為中文不見得就會聽得更懂
我就是他說的其中一位...Orz
恩...好吧!老師,下一次你若要再用英語教學
我一定挺你到底
雖然聽英文專著力必定得提高,相當耗精神力
可是聽懂比較重要啊!XDDD

So...還是學生的各位〈尤其是國高中生們〉
請一定要趁年輕時多增強自己的英文語言能力
雖然英文不是我們的母語
但國際語言想不學也不行
全英語教學各大學應該會越來越推廣吧!
所以為了自己上課能聽懂
真的要努力充實自己的英語能力喔!
這是老人發自內心的忠告啊!

PS.在新live stage發現真田弟弟把右邊頭髮塞到耳後了
該不會他很喜歡〈or崇拜〉YABU吧!^ ^

by 人一但上了年紀就變得愛說教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