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好一陣子沒被點名了

不過這個點名還頗難寫的說XD





恩...為什麼會叫Log啊~

我記得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同學都喜歡叫我〝蔡(菜)〞

因為我的本名實在不怎麼好念
(一堆人都不會念= =|||...還有Ya飯說我的名子不像本名...囧rz)

班上又只有我一個人姓蔡

所以簡稱到只剩下姓一個子

不過被叫的時候總會說〝ㄝ...蔡#@%#&〞

講快了就變成A菜了

接著因為數學上到log(指對數)

不知道哪個同學無聊覺得叫log菜很好玩

就變成有人單只叫〝log〞或〝菜〞或〝log蔡〞

然後因為高中有參加動漫社

要取筆名

就隨便取叫Log了

恩...就是這樣

還頗怪的說= =|||

by 還差點被叫三角函數菜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