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一個禮拜

再不更新...新少俱都快播了= =|||

恩...每天總有一大堆事要做

我不喜歡說做不完= =|||...因為兩種說法跟意義差很多

沒有人會希望事實會跟後者一樣...囧rz


聽到YABU在少俱上唱了瀧澤的キ.セ.キ

心情突然複雜起來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開心的感覺

YABU很溫柔的唱著這首歌

又因為是這首歌...才會讓我有那麼深的感觸

小小藪在太陽的季節裡的小小身影在腦中浮現

他演的是瀧澤小時候

有很快樂無憂無慮的在沙灘上奔跑的鏡頭

也有因父親自殺而露出憤怒仇恨表情的鏡頭

雖然整齣戲扣掉重複播出的部分他出現不到五分鐘

可是因為是藪...所以讓我好開心、好感動...

片尾曲是瀧澤的キ.セ.キ

YABU跟前輩的聲音有很大的不同

可是...都很溫柔很溫柔...

今天你唱了前輩的歌

希望不久的將來...

有小小Jr.來唱小鴨的歌...


前面是截自BC070603キ.セ.キ,後面是太陽的季節的小小藪^ ^









好久沒有看到YABU solo跳舞了
雖然只有小小一段
可是看到你帥帥的王子fu真的很開心
換手拿麥的技術越來越厲害了
要不是截圖
我真很難看清楚你在轉圈的啥時做出換手拿麥的動作
(噗…有種愛你不管是怎樣的小動作都能注意都會喜歡的感覺XD)


呆呆可愛藪一張...好像隔天爸爸就自殺了= =|||







YABU只要一放殺氣就好像真的可以把人殺掉一樣
雖然我不希望他經常發殺氣啦
不過…將來有一天如果有機會能演戲
希望能有機會再讓他放放殺氣
真的很帥XD












長大的龍哉看到小時候的自己
很喜歡這一幕
雖然只是演戲
可是那種開心純真的感覺讓人很喜歡


片尾曲節圖一張XD

汗~...七月實習
現在已經六月了...我要加油
大家期末也加油啊!^ ^

by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