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手賤到處亂逛又看到去年的事

果然老了就容易胡思亂想

最近似乎也很容易down下來XD…



看到的是對去年藪光上MS唱的夏模樣的批評

其實事件發生當時我就看到許多相關的批評了

而我自己的感覺似乎也是如此


離合而唯一還太遠了…


說實在的

我是個嚴重的音樂白痴

音感什麼的都沒有

有時要我聽出有沒有走音趕拍什麼的都有困難= =|||

以目前公司的導向應該YA3應該還是趨向藪光雙主唱吧!

可是他們卻時常讓我有只是兩個人站在一起唱歌的感覺

這兩天姊姊來台中找我

他對YA3不是很熟

但他說了句話讓我更加陷入思考當中

他說…其實他們倆的聲音還蠻合的啊!〈就前後文,我的解讀是…他們倆個聲音的歧異度沒有太高,要和音應該不會太困難…〉

就因為這句話

讓我感受到這兩個小孩現在程度跟前輩的差距有多遠

我對前輩不熟

但前些日子有在聽他們的歌

閉上眼睛仔細聆聽

可以感受到他們兩個的合音有多完美

藪光的合音讓我感覺中間有很大的gap

音樂本身應該就是要讓不懂的人去從中獲得感動

前輩的合音如此的天衣無縫

藪光兩人卻似乎連邊都溝不到…

反觀現在的小Jr.

一團一團的很可愛對吧!

可是也只不過是一群人站在一起唱歌

合諧嗎?

有…是臉長得合諧吧!XD

基本上,能進J家

外貌都不會差到哪去

那是他們與生俱來的

不用刻意去強調

該加強的是他們的內在唱功吧!

一個人怎麼唱怎麼走音都可以當成個人特色

當有了第二個以上的人一起合作時

完全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這世上只要牽扯到人…事情就會變的很複雜

唱歌也是同樣的道理

希望除了孩子本身有自覺外

公司大人們更應該負起引導教學的責任

…….

我們常常被愛矇蔽

其實仔細冷靜去思考就會有很多發現跟感觸

可以單純的去愛

也可以像一個母親一樣為孩子擔憂

如何從中取得平衡也是我目前該學習的吧!〈笑~〉

By 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