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w-inds.出了第六張專輯Journey

不過一中街的那家大眾只有今天可以去換贈品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特地騎車去拿了〈我討厭一個人去一中街= =|||〉

結果今天天氣太好

明明到的時候才兩點半卻人山人海...車位找的老半天才找到...囧rz

因為有預購

所以有海報可以拿

可是店員不給袋子= =|||

我只好再花兩元買了個袋子

不然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騎車帶回家

店員只跟我說到一樓換贈品

我以為是到一樓結帳的地方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他們竟然為了w-inds.派兩個人在走廊擺了張桌子讓人家換贈品(資料夾)

真是令人震驚=囗=...

我只能說w-inds.你們太強了

我在看CD的時候也有兩個女生在看

然後我要去換贈品時

才剛有兩三個女生剛換完離開

而且見到店員手上已經有一大疊的兌換卷了〈汗~〉

只能用〝強〞來形容w-inds.你們了XD



我太懶了...一次掃完

那張大大的社長是這次CD內的贈品...

不過...我想要的是小龍啊~QQ

從來沒有拿過小龍的= =|||

其它的是前幾天買的

小龍你害我又破費了...囧rz

by以龜速更新的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