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差點錯過了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今天是京本弟弟的生日





恩...加油喔!
雖然很多人對你的身世有意見
但我想你的努力也是不可否認的
請再繼續加油
讓你的實力成為你最強的後盾
不管外面的流言蜚語
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就沒問題了^ ^
年輕就是本錢...
你的空手道應該還有繼續練吧!
〈不要像我大學才開始學,
練到高色帶卻因為課業的關係不得停練了〉
希望你可以順利練到黑帶喔!^ ^
生日快樂!!


恩...今天無名一整個都很糟糕
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總之,這幾天如果還是一直維持醜醜的樣子就請大家見諒搂
〈我也快抓狂了= =|||〉

by Log

-------------------------------
看來整個網誌樣式都跑掉了〈汗~〉
那個...這幾天請大家忍耐點
過幾天擠點時間調整
今天只做了大致上的處理
請大家見諒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