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Orz

ya3們真是害慘我了

愛上你們真是我甜蜜的負擔XD

沒時間也硬要擠時間出來更新

這次少俱看得很開心

於是截了些圖出來^ ^

大多都是藪...
翔央...這次畫面不多
加上我沒力氣截好一點的圖
下次再補償...Orz


第一張當然是帥帥的yabu啦!〈私心~〉


喔喔喔...太陽,你的手勢好可愛

下一秒馬上變ya的手勢^ ^



YABU撥頭髮^ ^,你那麼喜歡露出耳朵嗎?XD


我完全搞不懂這孩子在做什麼?你對觀眾發功做啥啊?Orz


= =|||無語...你這樣好像是沒胸的女生硬要跟人家說〝我有我有,在這裡...〞......Orz


說真的,我真的有被嚇到,你的〝屎面〞真不是蓋的,我被你發出的殺氣震懾住了




真是一瞬間啊!
yabu~你快去演戲啦!
前一秒還在嚇人,下一秒就送飛吻,真有你的+ +




恩...這集你的手指動作還真多〈隔壁那位的動作也很有趣XD,突然想不起名子的ABC成員之一Orz〉




喔喔喔...最後,孩子們,姊姊心疼啊!
藪光我還比較能理解,京本弟弟...你的黑眼圈也太誇張了吧!
你們可要保重身體呀...


恩...報告完畢

其實...剛開始聽說yabu要染髮時不太能接受
不過看了這集之後覺得似乎還好
更加覺得...yabu,你在證明你真的是老頭子嗎?
染頭髮也染得那麼保守XD
不過還蠻適合的啦!
畢竟,頭髮如果比較厚重
染髮似乎可以讓人家感覺比較輕,還不錯喲!^ ^

恩...累趴了
三年級不斷要做預習跟練習〈量關節角度、測肌力...〉
我的黑眼圈跟京本弟弟有得比了〈還好我比較黑XD〉

有點吃不消
不過每天看到來參觀的人數都讓我覺得不努力些不行
恩...多謝各位來訪
之後也懇請支持,我會繼續帶著黑眼圈努力的XD

by 硬撐的Log〈pia飛...〉...Zin,我怕你的說教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