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趕在開學前做了這張桌布
上面有九月及十月的月曆...很方便吧!

至於為什麼選太陽呢?
只是因為在現有的照片中尋找靈感時
覺得這張可以這樣做成桌布
所以...雖然我最愛藪王子
但還是先作太陽的了
〈yabu原諒我,你就偶爾讓讓太陽吧!看在他常被你欺負的份上〉

ma...之後應該還會繼續隨性下去〈請大家見諒搂〉
找到靈感就做
所以拜託別跟我說這個月做太陽的
那下個月可不可以做其他三隻之類的話
靈感這種東西實在很難說啊!Orz

繼續撈叨幾句
歡迎各位批評指教
喜歡圖的留個mail或寄個信給我
我會傳原圖給你做收藏的
...看圖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07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